Happy Valentine's Days

















很開心今年的情人节可以和我爱的人一起度过💑👫💋💕💞
虽然我们之间的距离很遥远,但我感受到你对我们的爱😙
问了很多问题,但你都没有回复我💌😧
可是,至少我得到我要的答案😃
你和她是朋友的关系🙊
1小时30分的对话结束后,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因为你都不睬我😔
不过因为你上载的录影📲🎥
你的道歉 我心软了😎

情人节快乐👑💐💍






















加入新的经纪公司希望一切都好,也期待你的新作品, P.Star越做越好
永远支持你的决定 🙆
未来的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为你打气,加油💪
愿在新的一年里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平安,快乐🍀🌞

LOVE YOU

Comments

Instagr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