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

昨晚被恶梦吓醒! 梦见王子和杨丞琳偷偷在交往被我发现。
我还记得我和王子说"既然事情已到这地步,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醒来的时候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疼。般如失恋后的心那么疼!
真希望梦和现实生活是相反的。

早上醒来,脑子都是昨晚的画面-小煜和阿纬的微笑♥
真的很后悔没问阿纬跟我说什么,还有应该video 他们走的时候小煜和阿纬对我微笑的moment
看到本人真的会很紧张,紧张到只和他们挥手。
本想和朋友一起说小煜你很帅,我爱你. 怎么知道一句话也没说.

真的要谢谢我的朋友, 不然我都没有机会和他们见面.

Lollipop F










Comments

Instagr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