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Life...

4星期的假期要说拜拜了~!星期一即将开始新的学期。很开心上学期的成绩终于出炉了~很满意我的成绩!比上2个学期的成绩进步了!付出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希望接下来的成绩可以保持一样的水准!上星期去了舅舅的公司帮忙做东西。做什么呢?那就是"isi tempat kosong". 虽然只去了3天,但还是学了不少的东西和经验。至少我知道股票市场是如何。短短的3天,我已感受到做工真的不简单!曾经抱怨说当学生不好,当大人比较好!因为觉得大人不需要读书,面对考试等,但,现在我觉得就算考试有都么的难,都么的幸苦,常常面对考试或学业上的压力终比不上可以每天和朋友一起在学校度过的欢乐,聊八卦,聊明星等之类的话题。虽然不知道未来会如何或面对什么样的挫折,至少现在我知道我应该努力读书,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朋友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刻!


看到新闻好像很多韩星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哦!例如,Super AsiaShow Case 2013, G. Dragon, CN Blue, Super Junior 都来马开唱!天呀!好想去Super Show 5 (Super Junior) ~可以看到很多lengzai !听说时间地点已确定了!就在Oct 5, 6pm - Stadium Merdeka!是时候存钱看演唱会了!开心开心 :D


最近看了SHINee的一相节目"SHINee Vacation". 节目的内容是他们个成员去了不同的国家旅游,他们分别去了Thailang- Krabi, London, Japan and Swiss. 看到他们个个介绍他们去的国家,自己也很想一个人去旅游。很想尝试一个人去旅游的感受!一定会很爽吧!在节目中,其中一位成员去了空中跳伞!感觉很棒!啊~希望有一天可以尝试一下空中跳伞的感觉。可以把一切的烦恼,压力和不愉快的事情通通给它"跳"出来!一定很


前天是愚人节,聪明的我没有被朋友骗到!哈哈哈!不过当天得知一个坏消息。SHINee的其中一位成员JongHyun发生了车祸,鼻子骨折了~新闻出来的时候有点吓到。希望他早日康复及平安无事。



希望世界平安!!!



*Be thankful for hard times in your life. Try not to look at them as bad things, but as opportunities to grow and learn.*



Comments

Instagr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