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

Oh yeah~!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料!某人一直脆我undate我的blog,现在我就update给你看!哈哈!自从开学后好像没什么时间来这里写东西。相信你们会问没时间update blog做么又有时间看王子!哈哈!其实不是没时间啦,是因为每次只要我update blog的时候一定会花1-2小时来更新。所以呢我只好利用这几个小时来看王子拍的偶像剧"爱上巧克力" (乘机帮王子打广告)和韩剧"爱情雨"。超好看的!因为有帅哥♥♥♥hehe^^ehem ehem...讲上大学的生活吧!距离大概4个月没上课的我有点不习惯,因为太久没早睡早起的习惯。自从放大假后几乎每一天都很晚睡也很晚醒。而现在每天都11点多睡觉然后6,7点起床,超累的!每次上下午的class时眼睛快开不了,超想躺在桌子上睡觉。回到家的时候简直是累到!!!黑眼圈都快出来了。另外不习惯的是几乎每一科科目都是英文。尤其是accounts和economic!通通都要有以国语来translate去英文。幸好SPM的accounts and economic revision book没有拿去收久报纸。只要遇到以前我们读过的东西时,我都会问我妹还记不记得这个那个之类的。最死的就是accounts and business math( same as add math)我都忘记怎么做。尤其是formula!通通都忘光光料!Semester 1一共有6个subject要拿,分别是IT, Business Math, Academic English, Microeconomic, Intro to Account and Malaysian Studies。几乎每一科在中学的时候学过,只有IT没有!讲到IT我就头痛料,因为我完全对电脑的software,hardware或之类的东西都无兴趣。我只对上网有兴趣而已。星期三,IT 老师给我们quiz,所以前天一直在温习,温习到我都快睡着了!为什么IT 那么的难呢?连quiz都有点难也!考试不就完蛋?吼!我不管!我一定要和IT培养感情!时间过的有点快,不知不觉在学院上课快4个星期了,也就是说距离考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Haiz....好怕哦>.< 现在已慢慢的习惯在学院上课了,也认识了几位朋友,但是始终还是觉得中学的朋友比较好! 我班上有两位女同学抽烟也!真是人不可貌相啊!还有我发现我班上的同学很奇怪,样子看起来不像书虫的他们全部都好聪明哦~!感觉有压力了!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每当老师跟我们说要做assignment的时候,我最怕的就是分组。因为!我不想跟那些什么都不做,又爱睡觉,又懒,又noob的人同组!那些知道我跟谁同班的人应该知道我讲的人是谁吧!倒霉的是economic 和 academic english 都跟他同组!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明明我很讨厌他却为什么会跟他同组呢?下一篇post我就在这里跟你们分享。当然我也会写他在学院里的所作所为!真的好另人讨厌!只能说他是一个跟踪狂!啊!突然想起我班有位女同学她的生日既然和王子同一天生日leh!!! 4月14 日羡慕她....

Comments

Instagr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