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

今天早上在看戏的时候....门铃突然 *ding dong...*
妈咪去开门原来是邮差...
说要找Lee Yee Han....当时我慌了一下!
妈咪把信交给我....原来是我最不想收到的信!
到底是什么信呢?那就是PLKN的信!
天啊~
撕下信封后...里面很多厚厚的form....
随便翻来看....眼泪既然不停话....流下来了
害我没有心情继续看我的戏 >.<



妈咪问我为什么不要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要去?
是因为离家里太远了吗?还是不舍得家人?还是想念我的朋友?还是怕晒黑?怕孤独?怕....不能上网?还是怕不能看到王子?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害怕...只要想到NS就想要哭的感觉!就是
        不想去!不想去!!!



今天应该流了不少的眼泪吧!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哭?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要一提到NS这两个字....眼泪就要流下!



希望明天去KDU register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可以帮我!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KDU的人帮我了!
求求老天爷帮我!也祝我明天去KDU register 一切顺利!




加油李怡娴!
不要再哭了~

Comments

Instagr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