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也有难忘的!


♥ 最最让我伤心的就是好选不选既然选到我去NS! 几讨厌一下!haiz.....算啦 事情已经解决了!不要再去想他!


♥ 2011年1月1号 - 王子 小杰 毛弟组成了JPM!哈哈!当然在2011年8月他们终于推出了专属JPM的第一张专辑「月球漫步』!恭喜恭喜!!!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既然在马来西亚上映!哈哈!很好看哦~大笨蛋超帅超迷人!哈哈...很开心跟calvin, kar jin, chee wah wah & yun ru一起看...可惜yun ru不是跟我们一起坐 :(



♥ 为了应付SPM大考,读书快读疯了!感觉今年考SPM的时候比考PMR还来得轻松0.o完了 完了....haiz...还是一句算了!考都考了,后悔也没有用!最重要的是成绩!有点害怕....怕我的成绩输给李怡静!no!no!no!一定要好过她才可以!不然我就不叫怡娴!不叫怡娴叫什么勒?叫公主!哈哈!!!



♥ 2011年4月30日 - Lollipop F来马来西亚表演!就在那个时候,我的50块被爸爸骗走了!虽然那50块不能看到王子,但没关系可以看到小煜(煜哥果然很帅)张芸京还有来自韩国的se7en!哇!!!一天可以看到酱多靓仔!哈哈!



♥ 2011年9月9日 - (还记得当天是trial exam!刚考完sejarah paper 还有当天我还生病!)中秋晚会!和朋友一起度过中秋节果然不一样!当晚Jia Yi, Ee Quan还有 Li Ern都上台表演!*Opps* 还有calvin!哈哈!最倒霉的就是当天不知道是手痒还是哪里不舒服没事去凹那个萤光棒!大事发生了咯...萤光棒里面的水既然跳进我的眼睛里!*ouch!!!*我的contact lens就这样坏了!haiz....要怪就怪自己太贪玩!



♥ 2011年9月11日 - 考trial exam的星期天,那时候是hari raya!所以我们去我们级任老师Pn Rohani的家拜年!



♥ 2011年10月1日 - Prom Night在tropicana golf club!这一天来了很多俊男美女!哈哈!当天也拍了很多照片...还记得当晚被冷气吹到隔天感冒了!身体有够弱的咯>.<重点来料!!!!当晚我无意间听到一个非常劲爆的秘密!erm....是什么勒???这里不方便说!哈哈!



♥ 2011年10月11日 - 我终于毕业啦!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还是要面对现实!毕业对每个人来说是件非常难忘 伤心的一天!因为身边的朋友们都个奋西东...很难再相聚了!永远都会记得那些年的中学生涯!当然我也不会忘了我那可爱的朋友们will miss all of you ^^



♥ 2011年12月11日 - 3天2夜的PenangTrip! 这3天的旅程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旅程!和朋友们一起去旅游果然不同!和朋友一起去旅游很自在,很自由,很爽,很high! 哈哈!一起在沙滩上玩水,一起跑去男生房间玩,一起敷面膜等 这些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我都会记在脑里



对我来说2011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一年!因为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当然你也让我流了不少眼泪!哈哈!非常感谢你在我最难过最沮丧的时候,你总会让我开心,为我加油!Thank you   呵呵....






不管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是要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好好珍惜您身边的家人,朋友及爱人!






让我们与过去告别,无论美好还是不美好的,开心迎接2012年吧! 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人生有许多遗憾,而最大的遗憾就是错过,要珍机把握」



Comments

Instagram

Popular Posts